带刀侍卫景川

游戏人间四十年

就在刚刚醒来之前的几分钟后来,感觉。就好像是回到了初中的时候。又仿佛这个人不是我。是一个非常要好的学生。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。当时嗯,环境就是好像是要去到一个。社会实践的地方啊,还是说嗯,想要去。乘车。乘火车。但是,居然不是一个建好的车站。就是一座铁路桥。

当时。感觉好像是没有入口。直接就是从那个桥的栏杆上,然后,跳到下下面,下面好像是有点像那种。一个。长方形的有点像那个发掘的古墓那种。然后跳下来跳下来。然后说这就是一个什么环境呢?就好像是说嗯叫。学区是的说就要在这边等。然后,本来不是说。社会实践嘛,所以就有很多的差不多大年纪的学生。然后大家都在那个这个方形的这个,发掘的现场一样的地方吗?在那个矩形的那个长边的两边站好。然后中间底下的地方其实很平整,然后有吊车有吊车会。呃。那种从栏杆上面啊,就好像是掉下来那个。嗯。水里长的那个下水道是那种水泥管?然后说要在这边等着,然后他在建设。然后当时,跟我一起等的,然后还拉着一个比我差不多高高半头的男孩子。然后,就排队,然后拍成了两列嘛,然后本来是,拿着的。然后排着排着两我站那一堆呢,就很长,都是面向那个。就是那个发掘的那个现场转着嘛,然后就错开了。错卡了就后来就。没办法就松了手,然后就感觉一直在那边等。等着那个。我从外面往这边调那个水是你的那个管吗?然后,就又开始。就是嗯,换成了调那个。单面的那种,平时超级大个的那种。车损水泥制成的车轮一样的。然后,有人就是在那边安排安排,说把那个掉下来的车轮,然后有序的排好。然后也是左右两边排好,然后那个车轮饼应该很重的呀!然后那个人就这边推着,然后就你17日就。然后那个车轮直接滚着就过来了。然后那个感觉就那个车轮和床后几大就比人还差不多,跟人那么高,然后他居然就那样就甩过来了,然后当时那种,感觉就是。又害怕。被碾压到,然后又想着说,嗯,快点快点全都。铺陈好,什么的,然后就可以。见好就就事,你在那边不说是车站嘛,就等出发了。然后,我就突然,醒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